我对乔苓姐姐一心一意

乔苓单推人!只要你喜欢乔苓,我们就是心连心的好姐妹!!

分享几个自己调的染色,不专业就是自己喜欢的,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,如果觉得还行可以评论你喜欢的角色~我会去试着调一下的(´͈ꄃ `͈  


1p2p 悟空:主要是黑红色调。头发的颜色不要太黑,不然有一种油油的感觉,但是要注意也不要太灰。衣服选暗红色更好看。金箍棒也用黑红配色,几乎不用太调,颜色同样也不要太黑或太红。围巾图案选明红有发光的感觉更好看。总体是给人是不一样的悟空,就黑化的那种感觉吧。


3p4p 悟静:就是普通的黑白女仆银发萝莉(不!别抓我!)


5p6p 精卫:红白配色。可白丝可黑丝,但配上了白色旗袍的话,白丝更搭一点。衣服图案选择暗红,对比感强一些。头发本来纠结了一下,最后选了偏粉一点的颜色,更有少女的感觉。弹弓鸟的颜色最好和头发保持一致,稍有改动也不错。头发更红一些也是不错的,朱雀的感觉吧。


7p8p 魍魉(红色调):就是类似于“血腥玛丽”加上一点哥特的感觉吧,头发酒红色,衣服暗红色。

9p10p 魍魉(黄白色调):穿着白色裙子的金发萝莉,再加上红色的蝴蝶结,喂喂喂,这多美好啊!(被抓)就是可爱就完事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